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Painter IX.5在OS X 10.5上..

>
首先界面會看到亂碼,感覺開啟好似很順利。但不久就會有底下的訊息......。

在Mac OSX 10.5上開啓Painter IX.5、出現錯誤訊息、並且無法開啓軟體或是軟體開啓界面為亂碼。

在10.5上執行Painter IX、必須作一些程序上的處理。先至應用程式裡找到Corel Painter IX的資料夾、並且找到Painter IX.5的執行檔。按下滑鼠右鍵選取”簡介”。(或是Commend+I)

展開”語言”這個項目,將”中文”取消勾選。關閉簡介視窗、下次在開啓Paintr IX後即可正常啓動。Painter X的中文版就沒有這個問題。

2 則留言:

River 提到...

hello 老師,
我電腦是新組裝好的,以前從來沒灌過painter,現在第一次灌painter9.5版本,可是有點選某一個筆刷時(變形/擴散),就會有一個錯誤視窗跳出來,上面寫:"無法載入變體。尚未載入與這個變體相關的外掛程式筆刷。"我也試過將painter重灌了,繪圖板的執行檔也重再run過了。可是一樣的情形還是不斷發生。這有可能會跟什麼有關係? 我的windows xp有需要重灌嗎?

Wsonic 提到...

1.開啟時按著Shift做軟體還原。
2.重灌時,記得安裝目錄裡檢查是否有舊的殘存檔案!

我想到就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