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INDESIGN的彩蛋蛋.....

前幾天提到的彩蛋其實是個遊戲,排版排得很累的時候可以試試“戳蝴蝶“的功力。

Pasted Graphic.pict

可以利用滑鼠左鍵點選蝴蝶,會出現紅色大頭釘將蝴蝶固定住…….。

Pasted Graphic 1.pict

越戳會有更多的蝴蝶會累積…….,別擔心這時綠色外星人會駕著飛碟出來清理,把固定住的蝴蝶們一次、一次地撞落。這些蝴蝶似乎是Indesign不同版本的Image.........,玩久一點會發現,飛碟似乎只在固定航道上徘徊,只有在路線上的蝴蝶才會被處理掉。所以必須把蝴蝶固定在路線上或趕到航道上才有機會被撞落.....。挖勒;可以破關嗎?我也不知.......。

3 則留言:

蘇崇賢 提到...

太屌了...還能玩遊戲

蘇崇賢 提到...

太屌了~還能玩遊戲

Wsonic 提到...

真的很有意思,Qaurk也有類似的場景。做法我有點忘了....。我不知道玩久一點會再發生啥事!?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