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INDESIGN的假字(二)


以預留文字填滿CS6除了以安裝時所選定的語言作為「假字」以外,還可以放入其他的語言。

做法為選擇「以預留位置文字填滿」放入「假字」的同時按下Command鍵(PC為Ctrl鍵),即可出現語言選單,繁體中文版預設為「繁體中文」,共有9個語言可以選擇。

上列為「倒出」的不同語言「假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師兄,有野想求教的。

我想問CS6 中文版,點樣可以將
「直排由右至左」改成
「直排由左至右」

十萬個感謝。

匿名 提到...

師兄,我想問CS6indesign
如何將右至左直排的中文字改成
左至右地直排

十萬個感謝。

Wsonic 提到...

這位弟兄/姊妹。
基本上INDESIGN的運算「核心」是可以辦得到這件事(從希伯來文阿拉伯文可見....),但是中文想弄出來.....得透過外掛。記得古時候「啟旋」的InChinese裡曾「短暫」出現(至少在外包裝盒上有圖...),記得後來是得單獨下單買「那個」功能.....。當然目前CS6還是辦不到,地上的人還比較多 ,實用性吧!?所以一直沒看到這個「獨特」的功能!!
有人是利用「串連的文字框」「逆向處理」....如果不花錢買外掛的話?!得自己問問外掛還有沒有得買囉!平安!!

匿名 提到...

感謝大神解答疑難! m( _ _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