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Photoshop的小彩蛋

這是前幾天拿到的“過期雜誌“裡附贈的小書裡頭的花絮,也在同一天收到一封mail.....晴天霹靂的是告知常另一本我每期光顧的雜誌DTP World…停刊啦,一本已經經營13年的雜誌就這樣收了!?

另外這兩天Adobe的Acrobat、Indesign也都有小版本的升級,分別為Acrobat 9.1.1看來是修正前陣子被炒作得沸沸洋洋的安全性問題?!Indesign則到了6.0.2,線上的說明如下:

這項更新提供下列各項目的重要修正:列印、連結效能、主版頁面、鍵盤快速鍵、轉存為 PDF、轉存為 SWF、轉存為 Digital Editions,以及日文文字排版等。

來看看標題的小彩蛋…..。

打開Photoshop的圖層浮動視窗,接著展開右上的清單,並選取“面板選項“。

不做任何動作,預設的功能是拿來將圖層浮動視窗上,圖層的縮圖顯示放或大縮小的設定選項。

但是如果按著Option(Alt)點選“面板選項“,就會出現“魔術家活著!“…….。這…..,我也不知道做啥用的,今天第一次知道。按“走開“回到軟體!

3 則留言:

zu.mix29 提到...

這個彩蛋由來已久,我在Photoshop 5中也看過它~(笑)

Wsonic 提到...

這應該有段時間了,只是前兩天我才發現!!感謝您的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彩蛋? 是搗蛋用的嗎? 我想吃煎蛋


我是老鼠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