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CS5的繁體中文試用版

和CS4一樣,如果想要找到中文的試用可以一樣畫葫蘆。
詳見:
http://wsonic.blogspot.com/2009/01/cs4.html

也就是下載所謂的韓文版。

所以進入Adobe.com以後,在最上緣的下拉選項“Downloads“,找到”Trial downloads“。

於是就進入到所有軟體的下載網頁,如以下網址,不過下載必須先註冊或是擁有Adobe ID。

http://www.adobe.com/downloads/

Photoshop為例,按下Try以後準備下載。

拉到幾乎下緣,則可以選擇下載的版本。二話不說當然先選韓文囉。

mac版為.dmg,打開候Finder上有漂亮的光碟圖示。(PS和ID已經有中文版其他自己找找囉!我先玩這幾個!)

看到中文的讀我了吧!!因此就可以得到中文的試用版囉!!

截至2010/05/18Mac版的Ai似乎還未見蹤跡(中文)…..。我在等它呀!!

4 則留言:

hello Taiwan 提到...

AI 中文已經可以下載了~

Wsonic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sonic 提到...

.........MAC版?還是沒有看到韓文版?莫非有其他方式?

hello Taiwan 提到...

有mac版,我正使用中。 http://www.atlaswu.com/blog/2010/07/11/adobe-cs5-direct-download-l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