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Photoshop cs4 11.0.1 更新

許久未檢查更新,一早按了個“檢查更新“,發現Adobe的軟體有一堆更新內容…..。

比較關心的部份為“Photoshop 11.0.1“,或許不是什麼新聞了,不過貼心的發現竟然有中文的更新說明,至少比較貼近人心總算可以知道更新了些什麼!!

Photoshop 11.0.1- Windows

Photoshop 11.0.1 更新中最重大的修正包括:

— 解決會造成效能降低的若干問題。
— 筆桿旋轉現在可在 Wacom 手寫板上正常使用。(這個旋轉不知道是不是傾斜的功能?
— Photoshop 現在可正確辨識外掛程式編輯過的 3D 材質。(3D.....殘念....
— 改善了自動混合圖層 (堆疊影像) 處理結果的品質。
— 修正貼上格式化文字時會造成當機的問題。
— 損毀的字型將不再會造成當機。(這個問題....呵呵,不知道是否和之前字形的問題有關係.....。PHTOSHOP 文字偏好設定

手動下載網址

PC(35.2MB)

http://www.adobe.com/support/downloads/detail.jsp?ftpID=4333

MAC(33.1MB)

http://www.adobe.com/support/downloads/detail.jsp?ftpID=42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