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使用JDownloader

JDownloader是一個超強的免費空間下載器,簡言之就是一個「下載管理器」,遇到一堆聯網路硬碟的連結網址需要下載,以前大概就是乖乖的一個一個點,不然就是直接放棄了。
支援了大多數的免費空間(網路硬碟),對於大量的連結可以透過剪貼,管理下載的順序。對於常用的網址,也提供支援的服務(例如要一次下載頁面上的「圖片」,也可以用這個!)。下載影片,此軟體也幫你做好了下載影片的介面!(可參考http://wsonic.blogspot.com/2010/10/jdownloader.html

準備開始下載,首先當然要能夠找到可下載的連結,只需複製連結「網址」,JDownloader預設會自動偵測「剪貼簿」,任何相關「網址」類的「拷貝」內容會自動啟用「新增網址」這個對話框(也可以按下「加入網址」.....),接著按下「分析網址」,準備將下載內容放入軟體的「佇列」中!

接著會偵測複製的網址是否還「有效」,這個畫面是正在偵測當中。

若是偵測完成,右側顯示綠色勾選圖示,並注明「存在」就可以按下「加入所有的任務」,「連結獲取」裡所有的內容將全數加入「任務/檔案」裡!

如果第一次下載某某網路硬碟的東西(這類的網路服務有一大堆,目前還很少遇到Jdownloader不能支援的!),會出現以上畫面。只要勾選「我同意服務條款」,即可開始下載!有些網路硬碟需要驗證,所以當蹦出驗證碼需要輸入,需在倒數結束前輸入!不然下載會跳到下一個檔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