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關於AI CS6的描圖『上』

「即時描圖」變成「影像描圖」。(上圖CS5.1、下圖為CS6)

描圖像對話框變成浮動視窗了(設定描圖細項)!

影像描圖選項變成「浮動面板」不再是位於操作時的第二層介面。

多了一些功能:例如「方式」、「選項:將曲線靠齊至線段」、「雜訊」等,卻少了「輸出至色票」、「模糊、重新取樣」等!

4 則留言:

廣告小妹 提到...

最近也開始使用CS6(之前一直用的是CS4)... 發現CS6的Illustrator好好用,倒是Photoshop的CS6版本至今還沒什麼感覺 :/

我改天也來試用看看CS6的描圖功能 :)

Wsonic 提到...

CS6的描圖是有所改善,但有些部份還是習慣CS5之前的感覺...例如輸出色票、可以調整描圖的解析度、模糊等....,CS6改用「轉角」、「雜訊」做替代,尚適應中;也不錯用,但還是比較「懷」舊。
CS6我最偏好的是「漸層筆畫」....歡迎切磋囉!!!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cs5調整漸層時有個拉桿會停留在畫面上,可以很細微的調整。為何現在拉桿不會停留,一拉完漸層就消失。

Wsonic 提到...

不是消失。是你的物件本身的問題。請以最單純物件路徑來看待。如果不是物件不是最基本的路徑,那勢必會有消失的拉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