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INDESIGN的互動....

INDESIGN的互動....

INDESIGN的互動功能於下拉選單「視窗>互動」可看到大部份。

產生互動的文件基本上是不需要「對頁」設定,於新增文件時,「方式」選項選擇「網頁」「數位排版」即自動取消「對頁」的選項。並且版面的單位換轉換為「px」(像素)。

SWF預視

CS5.5之前的版本為「預視」,CS6、CC則改為「SWF預視」。也就是完成的「互動」,預視的結果以Swf為主。
「編輯預視設定」的內容和「轉存」成SWF的設定面板是完全一致的。

物件狀態

物件狀態是建立「互動」最有力的條件,只需要將選取的「多個」物件,經由「物件狀態」浮動視窗右下方的「將選取範圍轉換為.....」的按鈕。

即可形成一個名稱為「多狀態」的物件狀態。物件狀態裡的狀態可透過「按鈕」的建立,來切換「狀態」的切換!

在狀態加入新的「元素」有兩種形式:
1.在「狀態」裡加入文字或圖形等物件。例如:加文字到目前的狀態中。
2.增加一個新的「狀態」,例如原本有3個狀態要加入第四個....。





若要將物件狀態裡的「狀態」釋出,可以於「物件狀態」浮動視窗右側的選單選取「釋放物件狀態」(釋放選取的「狀態」),如果選取「釋放物件的所有狀態」則整個「物件狀態」將被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