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Adobe CS3Clean Script

移除Adobe CS3 prerelease的軟體;
將安裝CS3的軟體電腦裡,
盡量不要裝過一些試用版或不明來源的CS3軟體,
如果發現安裝時發生無法安裝的狀況,
大多數為先前安裝的軟體沒有移除乾淨。

PC上有反安裝的程式,比較不容易發生移除的問題(當然有時還是會….)
Mac上的使用習慣是把軟體放到垃圾桶直接絞掉也算移除的一種,
不過這就犯了Adobe現有軟體移除的大忌,

CS3在Mac裡也有反安裝的移除程式,要記得使用!
放在應用程式/工具程式/Adobe Installers/新增或移除 Adobe Creative Suite 3 Design Standard(看你安裝的版本囉!)
如果來不及用就把丟掉軟體丟掉的時候就需要………。

當然也可以手動移除,不過要記得的很多…..
以下網址有很詳細的說明。
http://kb.adobe.com/selfservice/viewContent.do?externalId=kb401574&sliceId=1#CS3CleanScript

或是簡單點,利用Adobe CS3Clean Script來清除沒移除乾淨的軟體。
使用稍微複雜些,因為使用指令的方式控制,
得一步一步作對!詳細使用如下,下載網址也在以下網頁上!
http://www.adobe.com/support/contact/cs3clean.html
共有PC,Mac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