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ILLUSTRATOR CS3的效果/彎曲不見了

呼呼,又過了一個多月了,人真的不能偷懶,天天逛人家的網誌痛快不已;而自己要灌水的園地卻持續荒蕪,真令人汗顏。如果心裡有感動的時候應該把一些東西再弄上來,這段時間不是沒有寫,只是一直沒把他丟上來。不過偷懶總是有藉口啦。

ILLUSTRATOR CS3的效果/彎曲不見了(MAC 版才有的“特色“)。

彎曲的功能其實還蠻常用,如果熟悉ILLUSTRATOR的人可能發現,CS3需有名稱而沒有功能(三角形後面無法展開)。

但是眼尖的可能發現有部份補救方式;也就是在物件/封套扭曲/以彎曲製作,可以呼叫出“彎曲“裡所缺乏並消失的指令。

不過遺憾的是這個“彎曲“應該是屬於“濾鏡“裡的功能,並不能如特效裡的功能那般的彈性(無法透過外觀浮動視窗控制)。

彎曲裡應該有這些功能……。PC是正常的…..,英文版好似也存在。阿豆比這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妳解決了我長久以來的疑惑! ^^
還以為我的illustratorCS3 是怎麼了
重灌了幾次呢...哈....

Thanks a lot.

匿名 提到...

更新後仍然沒有解決問題 = =
Adobe在做什麼,難道用中文版就不用付錢?

Wsonic 提到...

這是無奈的問題!在CS前後其實還有一些狀況....。畢竟台灣只是使用地區,被研發地區重視與否?或許和銷售量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