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VMware 的“收縮“!

在Mac上執行VMware一直是愉快而且快意的事,至少速度可以接受,並且多了些以前沒法做的是可以補完囉!!但是肥大的主檔案真的恐怖,常聽說暴大是必然,但有法可解!於是,試一試大家說的做法!

首先將減肥前的大小拍一下!!

做法為:先在控制台找到“VMware Tools“,點選並執行!

或是在工作列右側的常駐裡也可以找到“VMware Tools“,按下右鍵,選取“Open VMware Tools“……,效果是一樣的!

在“VMware Tools“裡的選項裡選取“Shrink“的頁籤,按下“Prepare to shrink“,經過一番檢查會蹦出以上對話框,想減肥就按下“是“。

開始檢查與執行,其實也不知道減肥是否可以有效果……。

接著會跳回Mac OSX裡,執行Shrink的動作!!

全部動作結束!!

回過頭再看看檔案!!果然有小了些!!2GB左右!還不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