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CS5的彩蛋

這是個老把戲了,每的版本都可以找到,但每個版本的花樣都不大一樣…..


這些畫面藏在哪?在關於….裡面,什麼是關於?mac在開啟軟體以後。在軟體名稱下拉選單,可以找到“關於........”;PC則在下拉選單"說明/關於......."。一般按下”關於....“應該會看到軟體啟動時的畫面,主要可以看到版本編號等,基本的軟體資訊!


PS按著Command+Shift

AI按著Option+Shift

ID則是進入關於….以後,打上butterfly。

Photoshop CS5,相信很多拿過Beta版的都看過這個畫面,也覺得怎長得這麼的…..不一樣。

實際上Adobe的一些軟體都有所謂的Code name,也就是所謂的“研發代號”,

CS5叫做“White Rabbit”….。所以長得很切題囉。

Illustrator的維納斯在CS4裡,幾乎不見蹤跡。CS5迸出來的這個不知道是啥?

Indesign的關於….長得大不相同,和啟動畫面完全不一樣。

無論怎按組合鍵,只會出現這個。

在關於的狀態下,打上Butterfly…..。就可以玩拿昆蟲針釘蝴蝶的遊戲,幾分鐘後外星人會駕飛碟出來搗亂。這也是一個老牌的玩意兒,一直沒變。

試了一下Bridge,和Indesign的風格一致。這不知道是否有什麼特殊意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