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ILLUSTRATOR CS5的啟動畫面

這是找資料時挖呀挖找的,在Mac版裡選取執行檔按下右鍵,選取“顯示套件內容”,就可以看到這個檔案封裝的內容!

Contents/Resouce裡可以找到幾個.Png的檔案格式…..。也就是以下的幾個(第一個是CS4的)。

記得以前Mac版的Illustrator可以更改啟動畫面,現在應該也可以透過這裡的幾個檔案做變更,如果覺有趣的話!!

其實CS4裡還是有藏維納斯,但叫不出來罷;而且版本還是寫CS3,有點見不得人?呵呵!

CS5的彩蛋。

正常。

教育版。

試用版,這的比較常見。教育版說實話沒看過。

以前軟體給序號不同會秀出不同啓動畫面,現在?不是很清楚囉。官網下載的試用版,沒給序號就是“TRYOUT”,這部份還是有用到的,教育版的話面就不知囉。

2 則留言:

Pheerio 提到...

其實 CS4 還是可以叫出維納斯啦, 方法跟其他版本一樣, 可是畫面還是說 CS3 (會寫成 CS3 version 14, 很怪... CS3 = ver 13, CS4 = ver 14)

反正整個 CS4 根本就是未完成的產品被直接拿來賣

Wsonic 提到...

長官說得是。
其實近期的幾個版本,前後版本.....,
後面的有點像是在「補完」前一個版本!
不只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