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Indesign CS4 6.0.3升級 & Acrobat.com

今天開啟電腦,有個軟體的版本更新,Indesign CS4和Adobe Device Central Flash Light的更新。

Indesign的更新說明(PDF檔)

安裝更新完成!

再開啟Indesign的的啟動畫面。已是6.0.3的版本!!

Acrobat.com

另外,原先一直是在Beta狀態的Acrobat.com也有新的里程碑,最明顯的部份為右上角處的選項出現新的連結,由說明上知道Acrobat.com有Premium的版本,並且提供付費升級;升級後則有更廣的使用用途!!

點下右上角的節後。很清楚的提示,付費後將可突破一些的限制(免費還是可以繼續用)。

載網頁有個比較表說明整的服務的差異,共分為Free、Premium Baceic和Premium Plus。原本免費的Connet Now只提供最多3個人連線,付費後有不同的連線數,其他功能也是付了費用以後有更多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