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Mac可用的線上電視軟體

TVUPlayer

TVUPlayer,使用P2P技術的線上電視影音。裡頭當然也包了部份台灣節目。不多就是了。最主要是有Mac的版本(目前升級到1.0....)。

官方網址

http://tvunetworks.com/

右側可以以語言搜尋頻道,若要全螢幕播放,在畫面處雙響即可,而右側的部份包含了Message(可以邊看節目邊聊天…….)、Tag(利用標籤找節目,預設)、Broacasster、TV Guide…..。

Livestation

下載網址,共有Windows XP/Vista,另有Mac OSX、Linux版本

http://www.livestation.com/downloads?tracker=home_download

要進入觀看,必須先註冊登入。註冊很簡單,就Email和密碼即可,沒有太複雜的資料填寫!

程式分為兩大部分,上方為播放的主要畫面,可以像上圖圍成圓形的輪播狀態(選頻道時很方便);雙響一樣可以全螢幕,當然也可以正常的全螢幕….。簡言之,就是有個華麗的播放界面可以選台、播放!!

下方一樣可以用搜尋的方式找頻道…..。

這個連結是收集了大部分的網路電視,以PC為主;

http://tv.ipobar.com/

mac可看的部份大概只能由WMV去試試,不一定全部可以看…..呵呵。


TVUPlayer升級到1.0也可以透過這個連結裡的TVU啟動播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