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轉存剪貼簿



Photoshop偏好設定裡的“轉存剪貼簿“設定,預設為開啟。好處在於在Photoshop裡執行剪貼等功能,若有其他軟體想共用剪貼簿裡的暫存,是可以完全被支援。例如從Photoshop貼到Illustrator.......

但是如果在偏好設定裡將之關閉(不勾選),則剪貼簿裡的暫存,僅供Photoshop自己使用;無法貼到其他軟體。而剪貼簿內容也會隨著Photohsop關閉一起消失。

5 則留言:

小珊 提到...

想請問你喔....
PC-pagemaker在列印成prm檔時...
列印中的選項..中文下載選-點陣
英文下載選-P..+T..
檔案中-英文字部分用的是華康中明體
此時列印出來的[gypq]下面都會裁掉一點..
要怎麼解決呢..
不知道你看的董我說什麼呢...
還是我要照相給你看...
很想知道答案...
都沒人知道怎麼用..謝謝嚕˙

Wsonic 提到...

pagemaker是個古老軟體。說實話很久沒有碰了。
基本上之所以會被淘汰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則......他不是Adobe親生的。
二則......對雙位元文字的支援罷?!

如果你把用的字體換成是英文字體呢?!
你的Prn是用來轉PDF用的吧?!

這故事可以扯很遠。
會規勸你用INDESIGN吧!!

小珊 提到...

是阿~我是要轉PDF來落版
因為客戶來pagemaker檔~~一本書
我如果用INDESIGN開他
怕會掉字掉表格或間距行距不對
這麼多頁..很難對到哩..
唉~~好苦惱!
請問喔~你是電拼人員還是設計阿!!

Wsonic 提到...

要實際測測檔案才會曉得。

Pagemaker.......。

我手頭上的電腦也沒法裝。
把字體換掉呢?!

小珊 提到...

對阿我就是換字型~~換的很痛苦....
才想不到了....
呵...只能換嚕..
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