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模擬Mac音效控制/3DVX

http://briian.com/?p=6826

偶然間發現的小工具—-“3DVX“做音量控制的小軟體(For PC),使用Apple在原廠的大鍵盤上就有音量的控制鍵很方便,但PC調音量……..。至少在我的使用習慣上每次都必須要透過工具列上的音量控制的Icon調整。(記得Note Book好似可以有控制的快捷鍵,不過看到的是醜醜的音量控制界面……..。)下載網址如下,共享軟體!

http://matt.malensek.net/#/Software/

官方網站。免費下載。

安裝完的關於選項。

在工具列上原有的音量控制圖示變成白色,系統預設是黑色的......。

按右鍵不再出現原本看起來複雜,又不好看的控制界面;熟悉的話應該知道這是Mac OSX的音量控制的選項!預設的被替換掉了。

出現這的圖示是已經知道快速鍵的設定,轉換成自己設定的“熱鍵“。調音量就直接案快捷鍵即可!!

如果很懷念預設的音量控制選項,在工具量上的喇叭圖示上按下右鍵,還是可以打開來。

預設的還在!!

除此之外,3RVX的設定裡,還可以挑選面板選項“…….。以下兩幅截圖,就是變換過設定值的選項(熱鍵的設定也在這個層次的選項裡......)!!

頗為華麗,有多種樣式可以替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