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電子印章

電子印章可以用於參與審批工作流程,在注釋和標注裡選取「印章」,在展開視窗中選擇電子印章數來審批文件。

電子印章的內容包含使用者的身分資訊,如名稱、職務、組織和電子郵件地址,第一次使用電子印章則必須做身分設定。

Acrobat的電子印章共包含的四個項目可以選擇使用。

英文版並沒有“參與審批工作流程“的功能,僅有CJK語系的版本才提供這個選項。

當然也就沒有電子印章這項!

不過有個問題大家可以試試…….。

不同的註解都可以透過選擇“內容“改變外觀…….唯獨電子印章,怎改都無用(色彩部份)!意味著電子印章只有預設的紅色可以用!

先選擇電子印章,選取“內容“。(“設定目前內容為預設值“也是注釋使用的功能!可以把目前的狀態設定為預設!下一次使用就會是所指定的項目!)

打開“印章內容“項目,在“外觀“裡改變色彩、透明度。色彩的部份並無法變更印章的顏色,但透明度是有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