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關於Illustrator

沒有序號和啟用的軟體應該是長這樣…..。TRYOUT....

目前CS4的版本只有發現Illustrator會出現TRYOUT......。

安裝時不需要先給序號,安裝完成再給序號。不給序號啟動畫面就會標示Tryout(試用)。

給了序號會長這樣…..。

按著Commend(Ctrl+Alt)開啟關於Illustrator…….。

還在Beta的版本會出現上圖(上面那張是PC版的中文版),Mac版的正常!!

CS4的安裝應該是由序號判斷版本.....,由種種跡象顯示......。

備註:下圖的模樣,的確是CS3的關於....(按著Commend(Ctrl+Alt)點選.....)。正式版的CS4就沒啦!!

2 則留言:

 MurRy  提到...

建議先把舊版本的adobe系列都移除掉,比較不會有問題。

另外可以請問你CS4的序號嗎?因為我自己的序號不知道怎麼搞得,不能用。

Wsonic 提到...

至少目前的所有版本畫面都長這樣!!
和是不是有舊版沒有關係!!
序號?!呵呵自己想辦法吧!!!
股歌大神不難!!這種事就不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