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Indesign CS4更新 6.0.1更新

一早(2/25)開啟電腦就蹦出更新訊息,看一下表列是Indesign CS4(6.0.1)。

點選立即安裝,即可進行更新。

更新完成!

開啟後就是6.0.1的版本囉!!更新時若有些“設定“要保留,建議先備份,更新過程有可能被抹除。

以下網址可以參考使用:

1.更新說明,這個版本是多語言的更新,因此說明檔(.PDF)也包含中文的說明,內容說明這次更新的原由,和修正的項目!

http://www.adobe.com/support/documentation/en/indesign_incopy/cs4/Adobe_InDesign_CS4_6_0_1_Update_ReadMe.pdf

2.Mac版的下載連結,如果沒有自動更新,可以手動下載。

Mac

http://www.adobe.com/support/downloads/detail.jsp?ftpID=4289

3.PC版的連結位址,Indesign的姊妹軟體Incopy也一起更新。

PC

http://www.adobe.com/support/downloads/detail.jsp?ftpID=4290

若沒有自己蹦出更新,可以由軟體的下拉選單“說明“選擇更新!及可以自行偵測!

禁忌是,軟體記得關閉,不然無法繼續更新下去!

2 則留言:

zu.mix29 提到...

你好~每次看著「亂七八糟」的文章~覺得很受用!!希望繼續「亂七八糟」下去喔~

Wsonic 提到...

謝謝你的鼓勵。最近比較亂七八糟。已經過著慘不忍睹的生活。所以幾乎沒有更新加料。分享是一件快樂的事,所以會繼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