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Photoshop CS4 64bit......

目前的Photoshop CS4 64bit只支援Windows的環境………。Mac OSX的版本則………。就效能上32bit、64bit究竟有怎樣的差異?我想只有親自體會才會明瞭......。
以Windows的版本來講。安裝時的系統如果是64bit,會同時安裝兩的版本(64bit和32bit),兩者皆可選擇使用在64bit的系統環境。
什麼地方可以“很“明顯看出這兩者的差異呢?!
——-由偏好設定裡的“效能“,察看比較“記憶體使用情形“…..

打開偏好設定,選擇效能…..。

看Mac的這個項目是看心酸的,因為最大記憶體就是只能抓到那麼多…..32bit的宿命。

這是Windows 32bit的版本,記憶體再多就只能抓到那多——3255MB。

使用64bit就不一樣,同一台機器在“可用RAM“的部份,硬生生都給擠出來,系統可以支援的所有記憶體大小,能給Photoshop的都抓到啦。因此,由此處最是可以看出32bit和64bit差異的部份!!!

(Windows畫面感謝白哥哥提供!!)

2 則留言:

蘇崇賢 提到...

windows 7使用ram 最大還是3.2g?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6&t=939023&p=3

剛好看到一篇文,
其中提到用ramDisk好像可以抓到XP 32,
3.X以外抓不到的記憶體,不知道可否實現?

尚廷 提到...

那請問CS3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