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CS4的繁體中文試用版

愛好Adobe軟體的使用者有福了!!依照消息來源指出,有人發現Adobe CS4的部份軟體是有中文的試用版的存在….....;長久以注試用版這玩意兒,對中文版本似乎一直都是一片空白。突然得到這訊息,當然要試試!!

http://www.adobe.com/cfusion/tdrc/index.cfm?loc=ko&product=photoshop

於是到趕快到指定的網址找找(上列),不過千萬要注意!下載Adobe的試用版軟體,請先註冊個Adobe ID,不然沒法繼續往下,也看不到“下圖“…..。

進入以後差點昏倒!!這是在韓文的官網,而接到的指令就是下載“韓文“試用版......,並且必須選取“韓文“的版本!!看到心涼一半,怎看得懂韓文呢?還好照指示就是“選單“裡最位於最下面那個就是韓文版……..

上圖,是到韓文網站載回Photoshop EXTENDED,因此載回的檔案名稱為“ADBEPHSPCS4_LS3.exe“和“ADBEPHSPCS4_LS3.7z“兩個!也就是除了的主程式(被壓縮程式壓縮)外以還會付上解壓縮的執行檔,千萬不要用自己的解壓縮軟體處裡,請用附帶那支解壓縮的執行檔,執行安裝吧!!那其他幾個是什麼?因為得到的消息只有Photoshop,心想其他軟體是否可行,於是挑了應該也有中文版本的“Illustrator CS4“和“Indesign CS4“試試,下載回來的結構都長得一樣,用法也一樣囉!

以安裝Photoshop為例,點選“ADBEPHSPCS4_LS3.7z“會出現以上畫面,將程式解壓縮到指定的位置!

解壓縮完成….看到很熟悉的繁體中文的PDF說明,看來希望很大!!

爾後,進到“Adobe CS4“資料夾,執行“Setup.exe“,開始執行安裝!!!

安裝完成,正如期待!的確是繁體中文版的Photoshop CS4 Extended!!!

後來想想!!大費周章在Adobe韓文版網站頭大傷神,可否到英文網站找找看可否找到“韓文“的試用版呢!?最後的答案當然是可行,如上圖;感覺起來比較認識了吧!!!找起來也輕鬆多!!

於是把Indesign也下載來安裝看看,安裝過程除了授權聲明部份可以選擇語系以外,到了做“安裝語言“的部份也可以選取語系!而這個地方就是決定安裝版本語言的地方,至少這幾個試用版選擇“繁體中文“結果都是美好的!!!

安裝完成的“Indesign CS4“!!也是中文“試用“!!

Illustrator也一樣試了一回。同樣可以選擇安裝語系!!

結果一樣讓人歡欣,總之想試用中文版的幾個Adobe CS4軟體,終於可以有地方下載,雖然是藏在“韓文“版裡,有些遺憾!不過總比都沒有來得強啦!!

那Mac版呢?我也下載了(皆為.Dmg,上圖為解開影像檔呈現的圖示),看情形應該是和PC版一樣,至少從目錄結構來看…..,我沒多的機器可以測這個,確定的;幫忙通報一下吧!!!

Mac版已經有人回報啦!!效果一樣,皆有中文版本!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要mac版的中文cs4啦(拍桌),ADOBE何時才釋出中文版或繁中化檔呀。

Wsonic 提到...

有啦!!!試試韓文版的Mac試用版,我抓了,沒設備測啦!!應該也成啦!!!

匿名 提到...

不必上韓國adobe才能抓到韓文的trial,只要在下載trial的頁面時選擇要下載的語言版本即可,我是在英文網頁下選擇korean,解開7z檔就是包含中文版的trial囉!

Wsonic 提到...

呵呵!!我在耍寶.....呀;我是照我的消息來源的說法加上.....呵呵。的確在任何地區選擇試用下載皆可找到韓文試用。.7z我用Rar或是其他壓縮軟體解會有問題!下載完成會有一個自解檔的程式,這個比較保險!

Meow 提到...

原來中文也是韓國的。

freiheitkino 提到...

謝謝站長的資訊,我使用的是Mac,確定韓文版本的也有繁體中文版,而且一安裝的時候就自動選定了...

Wsonic 提到...

沒記錯的話,原版光碟也是繁中、簡中、韓文放在同一片光碟裡。因此.........,韓文版試用裡有中文軟體並不為過。

s妹s 提到...

請問我看了你的cs4的教學我去官網~~去下載試用版,可是他有英文版的如果下載了英文版的是不是也能照你那樣的教法下去用~~可是他之前不是能下載中文的~~~

匿名 提到...

請問我看了你的cs4的教學我去官網~~去下載試用版,可是他有英文版的如果下載了英文版的是不是也能照你那樣的教法下去用~~可是他之前不是能下載中文的

匿名 提到...

感謝您的分享,不過dw、flash都沒提供mac版(CRY

Wsonic 提到...

Adobe原廠就沒有中文Mac版的DW和FL....。所以有就會很奇怪啦!!

匿名 提到...

官網現在只有cs5了,請問cs4要去哪下載?